实惠小车现代瑞奕平价销售 竞争起亚K2

实惠小车瑞奕购车送豪礼 竞争起亚K2-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主打车型现代瑞奕有大量现车在售,目前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4L 手动GL2014款 7.29 7.29 暂无优惠
1.4L 手动GLX2014款 7.99 7.99 暂无优惠
1.4L 自动GLX2014款 8.79 8.79 暂无优惠
1.4L 自动TOP2014款 9.49 9.49 暂无优惠
1.6L 自动TOP2014款 9.99 9.99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瑞奕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现代瑞奕车型介绍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外观方面,瑞奕依然延续现款瑞纳两厢版车型的总体外观特征,但相比现款车型尺寸略有缩减,另外在细节处做了小范围调整。整车采用现代家族最新的“流体雕塑”设计,车头变化较为明显,中网增加一道镀铬装饰条,下中网由正梯形改为倒梯形造型,大灯、雾灯的造型也更加时尚。

北京现代  1.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部分,现代瑞奕的中控台设计具有典型的现代家族风格。对称式中控台采用分层线条勾勒,营造出温馨的内饰氛围。不过相比老款车型,瑞奕的内饰并没有太多变化,中规中矩的设计没有太多亮点可言。

北京现代  1.4L 自动 发动机舱

现代瑞奕全系根据车型不同提供1.4L、1.6L两种动力形式,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8.7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35.4Nm/5000rpm;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4kW/6300rpm,最大扭矩为155Nm/4200rpm。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