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瑞奕最高优惠2万 降价竞争大众polo

现代瑞奕最高优惠2万 降价竞争大众polo-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瑞奕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瑞奕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瑞奕 1.4L手动舒适型GL2016款 7.29 5.29 2.0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4L手动领先型GLX2016款 7.99 5.99 2.0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4L自动领先型GLX2016款 8.79 6.79 2.0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4L自动旗舰型TOP2016款 9.49 7.49 2.00 有现车询价
瑞奕 1.6L自动旗舰型TOP2016款 9.99 7.9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左前正45度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现代瑞奕定位于年轻消费群体,新车的外观设计充满时尚气息,弧形的中网装饰与向两侧上扬的大灯整体感更强。新款瑞奕根据不同车型增加了大灯水平调节、电动天窗、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紧急制动提醒灯、智能钥匙、皮质座椅、真皮方向盘等配置。

北京现代  1.4L 自动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瑞奕对内饰进行了小幅调整,中控台采用银色面板,且采用全新整体黑色内饰,座椅为黑米双色搭配,黑色部分为皮质,米色部位使用透气的网面织布设计以提升透气性,值得表扬。配合新增的双色座椅,全车内饰风格趋于统一。

北京现代  1.4L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将延用1.4L和1.6L发动机,1.4L版最大功率107马力,1.6L版最大功率123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传统的5速手动和4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点评:随着全新两厢小车的到来,北京现代的产品将变得更加丰富,同时在小型两厢车市场,广大消费者也将有更多实惠的选择.

相关阅读
瑞奕
瑞奕 网友评分 : 0
参考价 : 7.29-9.99万

网友对瑞奕的印象

网友评分 : 3.75
级别 : 小型车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08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瑞奕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