纯电动车型iEV5平价销售 竞争帝豪ev

纯电动车型iEV5购车送豪礼 竞争帝豪ev-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江淮4S店处获悉,纯电动车型江淮iEV目前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iEV6E时光版2017款 11.85 11.85 暂无优惠
iEV6E2017款 12.85 12.85 暂无优惠
iEV4时光版2017款 12.85 12.85 暂无优惠
iEV4豪华型2017款 13.65 13.65 暂无优惠
iEV4豪华智能型2017款 13.85 13.85 暂无优惠
iEV72017款 15.85 15.85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江淮iEV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江淮iEV车型介绍

江淮汽车  iEV7S 左前正45度

新车车身配色采用智慧蓝+高雅白经典搭配,蜂巢式前格栅,LED日间行车灯璀璨夺目,双五幅运动轮辋。

江淮汽车  iEV7S 大中控全景

内饰采用双色运动风格内饰设计,三幅式轿跑方向盘、8寸多媒体触摸大屏、双缝线内饰设计多种内饰配色选择,满足个性需求。

江淮汽车  iEV7S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16马力的电动机,搭配容量为39kWh的三元锂电池组,6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350km ,单踏板驾驶能量回收系统 ,能量回收贡献率高达17%。

网友还看了
纳米01 纳米01 7.4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度 飞度 8.18万起 获取底价
LIFE LIFE 9.78万起 获取底价
悦纳 悦纳 7.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