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缤智最高优惠1.2万 降价竞争劲炫ASX

本田缤智最高优惠1.2万 降价竞争劲炫ASX-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缤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B-本田-缤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缤智 1.5LCVT两驱科技精英型2018款 14.58 13.38 1.2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广汽本田  1.5L 右前正45度

车型介绍:缤智是一款小型SUV,该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其中长度和轴距相比一些同级对手还有一定优势。广汽丰田缤智基本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外形,飞翼式前脸设计与全新飞度有些相似,但看上去更加夸张,突显SUV车型的力量感。该车的车身线条十分紧凑,且融入了轿跑车的元素,后侧门把手采用隐藏式设计,既时尚也使侧面更为简洁。缤智尾部轮廓较为饱满,后扰流板与不规则尾灯搭配在一起,突显运动气息。

广汽本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缤智采用LED近光灯,且配置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光纤尾灯,这样的灯组结构在同级别中足以傲视群雄,甚至足以让高一级别的车型汗颜。安全配 置方面,缤智搭载的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包括VSA车身稳定控制系统、BOS刹车优先系统、HAS斜坡起动辅助系统、电子驻车制动系统、自动驻车系统、 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泊车雷达(4探头)、后视摄像显示系统(广角、标准、俯视三种模式)、发动机自动启停系统等一应俱全。

广汽本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先期推出与凌派同款的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139PS),峰值扭矩172Nm。传动系统则为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驱动方式则有前轮驱动和RealTime四驱两种。悬架方面,缤智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悬架。

编辑点评缤智(VEZEL)的上市,不仅实现了广汽本田产品线的进一步完善,也印证着“感世界而动”的广汽本田的创新活力。依托广汽本田16年的强大体系以及预售以来聚集的超强人气,缤智(VEZEL)必将在国内SUV市场创变格局,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