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广本售后电话 广汽本田哪里保养好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广本售后电话 广汽本田哪里保养好 西安广汽本田的车主可能经常在问,西安这么多家4S店到底哪家保养好?性价比高更放心?

西安广本售后电话 广汽本田哪里保养好-图1

今天小编就用实际体验告诉你,目前西安广汽本田保养、售后、维修体验较高的4S店——陕西恒得利店。

西安广本售后电话 广汽本田哪里保养好-图2

陕西恒得利广汽本田4S店是目前西安最新、最年轻、最漂亮的广汽本田4S店,虽然年轻,但恒得利广汽本田4S店的硬件设施可是一点不差,规范的接待、先进的设备、专业化的技术、纯正的原厂备件、合理的收费是恒得利4S店的优势所在。

西安广本售后电话 广汽本田哪里保养好-图3

店内95%以上业务人员全部通过了严格的业务培训和专业的技术考核,保证了特约店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有效地推动广汽本田“以人为本,实现创新,共享喜悦”的企业精神。

西安广本售后电话 广汽本田哪里保养好-图4

在保养售后方面,陕西恒得利广汽本田4S店严格按照广汽本田的各项标准建造,十三步售后服务标准流程在这里被严格执行着,一切只为给顾客提供有价值的服务项目,使顾客省心、省时。

西安广本售后电话 广汽本田哪里保养好-图5

恒得利广汽本田4S店配备了维修专用工具,保证了维修质量,同时也提高了特约店维修人员的作业效率,缩短了用户的等待时间。

除此之外,恒得利广汽本田4S店还会定期组织售后服务技术技能竞赛,提高了店内人员的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西安广本售后电话 广汽本田哪里保养好-图6

不得不说恒得利广汽本田4S店是集专业、高效、贴心于一身的专业4S店,在这里购车、养车,你将会体验到与众不同的服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