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广汽本田哪家4S店好 哪里卖广本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广汽本田哪家4S店好 哪里卖广本车 广汽本田是一个备受欢迎的日系合资品牌,出色的质量、经济的油耗以及强大的空间利用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认可。而西安地区目前营业的广汽本田4S店共有4家,那么这些西安广本4s店哪个好?

西安广汽本田哪家4S店好 哪里卖广本车-图1

目前西安共有广汽本田恒得利店、广汽本田银光店、广汽本田博盛店、广汽本田白云店。而其中最新、最年轻、最漂亮,也是最值得去一次的,就是广汽本田恒得利4S店了。

西安广汽本田哪家4S店好 哪里卖广本车-图2

恒者行远,思者常新,将持之以恒,以匠心所驱动更好地为您诠释“梦想同行者”的担当与风采,与客户一起不断前行,让梦走得更远! 是广汽本田陕西恒得利店的建店初心与梦想。

西安广汽本田哪家4S店好 哪里卖广本车-图3

广汽本田陕西恒得利4S店拥有高标准的硬件基础设施和高素质的团队,保证了公司未来的整体服务质量。95%以上业务人员全部通过了严格的业务培训和专业的技术考核,保证了特约店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有效地推动广汽本田“以人为本,实现创新,共享喜悦”的企业精神。

西安广汽本田哪家4S店好 哪里卖广本车-图4

广汽本田陕西恒得利4S店内在售目前广汽本田旗下所有车型,包括广汽本田旗下的雅阁飞度奥德赛凌派缤智锋范冠道等车型。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特约服务店(广汽本田4S店)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售后热线:029-845200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