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雅阁混动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雅阁混动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 阁混动采用全球最先进的混动技术之一,本田独门绝技,在动力和油耗上达到了完美的平衡,行驶更加平顺,提速令人直呼过瘾陕西恒得利广汽本田4S店提供最美丽,最干净,最完善的购车体验,95%以上业务人员全部通过了严格的业务培训和专业的技术考核,保证了特约店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本着对客户用心,公司也将创造温馨喜悦的购车环境,贴心的售后关怀以及专业的维修水平,保证客户的用车质量。陕西恒得利广汽本田维修保养热线:029-84520066

西安雅阁混动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图1

展厅照片

西安雅阁混动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图2

雅阁混动采用2.0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汽油版雅阁2.0L保养周期一样。整车提供3年10万公里质保及动力电池10年或20万公里保修。

西安雅阁混动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图3

维修车间

对于这款发动机,广汽本田官方规定更换机油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需要更换的机油,首次保养免费,需要在3个月或行驶5000公里之内进行,以先到者为准。

西安雅阁混动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图4

维修车间接待大厅

易损件厂家提供了6个月或1万公里(以先到期限者为准)质量保证期,其中易损件包括离合器片、刹车片、刹车盘、内饰件、火花塞、轮胎、保险丝、灯泡、玻璃、雨刮片等。另外,蓄电池的质量保证期为12个月。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4S店,提供最美,最干净,最完善的购车体验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售后热线:029-845200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