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冠道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冠道保养 广汽本田维修小技巧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第一款中大型SUV,凭借其充沛的动力,充裕的空间,冲击力的外观自从上市以来就一直处于预定状态,市场表现非常火爆!陕西恒得利广汽本田4S店提供最美丽,最干净,最完善的购车体验,95%以上业务人员全部通过了严格的业务培训和专业的技术考核,保证了特约店的整体素质和服务质量,本着对客户用心,公司也将创造温馨喜悦的购车环境,贴心的售后关怀以及专业的维修水平,保证客户的用车质量。陕西恒得利广汽本田维修保养热线:029-84520066

西安冠道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图1

展厅照片

广汽本田冠道车型全系分别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气发动机,官方为该车型提供了36个月或100000公里的整车质保期(以先到条件者为准)。

西安冠道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图2

1.5T发动机

西安冠道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图3

2.0T发动机

对于这两款发动机,广汽本田官方规定更换机油的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需要更换的机油,首次保养免费,需要在3个月或行驶5000公里之内进行,以先到者为准。机油滤清器并没有要求随机油一起更换,像是空气滤清器、空调滤清器则均为每20000公里更换,而汽油滤清器及剩余更换项目的周期都是比较长的,在6万公里之内基本不需要更换。

西安冠道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图4

易损件厂家提供了6个月或1万公里(以先到期限者为准)质量保证期,其中易损件包括离合器片、刹车片、刹车盘、内饰件、火花塞、轮胎、保险丝、灯泡、玻璃、雨刮片等。另外,蓄电池的质量保证期为12个月。

西安冠道保养简介 广汽本田维修行情-图5

维修车间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4S店,提供最美,最干净,最完善的购车体验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售后热线:029-845200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