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冠道团购多少钱 广本恒得利4S店现车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冠道团购多少钱 广本恒得利4S店现车 大5座的空间表现是任何同级别5座或7座SUV所无人能比的,冠道的特立独行也开创了一种全新的定位,除了同门兄弟U-RV,冠道暂时不会有直接的竞争对手。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近日从陕西广汽本田恒得利4S店获悉,广汽本田冠道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享万元装潢礼包。更多详情及优惠请咨询:029-84529888

西安冠道团购多少钱 广本恒得利4S店现车-图1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右前正45度

冠道不仅因为没有走“传统”的7座SUV路线,同样因为它的造型设计:粗犷,个性,充满力量感,并且带有本田的家族特征,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它虽然是一名新成员,但很容易被人所记住。

广汽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不过相比于外形设计,冠道的内饰则带给人更多的温馨感和高级感,无论370 TURBO还是240 TURBO车型,不会因为价格的差异,而在做工等方面有所折扣。这两款车型在内饰布局上最大的不同在于操作换挡的形式,前者为按键式,依旧特立独行,而后者则采用传统换挡杆。

广汽本田  240TURBO

本田很激进,冠道370 TURBO上所搭载的这台发动机和第五代思域Type R上搭载的2.0T发动机硬件基本一致,只是增加了平衡轴,降低了增压值,同时对进排气管路等细节部分作出了调整,但冠道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仍可以达到200kW。先进的动力技术在冠道这款不强调运动的SUV上仍然体现的淋漓尽致。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特约服务店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售后热线:029-845200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