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冠道优惠现车 恒得利4S店购车送礼包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冠道优惠现车 恒得利4S店购车送礼包 冠道是一款挺不错的车,内饰看起来气派、豪华,空间也很大。关键是这车开起来也很好,动力够用,换挡平顺。近日,网上车市西安分站编辑近日从陕西广汽本田恒得利4S店获悉,广汽本田冠道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享万元装潢礼包。更多详情及优惠请咨询:029-84529888

西安冠道优惠现车 恒得利4S店购车送礼包-图1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右前正45度

冠道作为广汽本田投产的全新中型SUV,其先期仅针对市场提供搭载2.0T发动机的370TURBO版本,随着本次搭载1.5T的240TURBO加入,冠道的产品线布局将更加宽泛。

广汽本田  240TURBO 大中控全景

内饰设计上,冠道240TURBO延续了在售车型的基本设计,仅换挡机构由370TURBO的按键式更换为更加传统的机械式档把造型,其主要原因是240TURBO车型采用的是一台CVT变速箱。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发动机

如果您正在关注这款车,1.5T的冠道完全没问题,虽然2.0T车型的动力肯定更强劲,但在我看来真有点儿过剩了。在城市中使用,即使跑高速,1.5T都完全可以应对了,而且更便宜,值得购买。

广汽本田西安恒得利特约服务店

销售热线:029-84529888

售后热线:029-84520066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交汇处东北角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