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ES8平价销售44.8万 竞争MODEL X

蔚来ES8平价销售44.8万 竞争MODEL X-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蔚来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ES8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基准版2018款 44.8 44.80 暂无优惠
创始版2018款 54.8 54.80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蔚来ES8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ES8车型介绍

蔚来汽车   左前正45度

外观采用X-Bar前脸和“心跳曲线”LED尾灯等蔚来家族设计语言。ES8支持换电模式,将为用户带来超越燃油车加油的能量获取体验。

蔚来汽车   大中控全景

ES8是一款高性能7座纯电动SUV,座椅采用2+3+2布局, 车长超过5米,轴距超过3米。

蔚来汽车   发动机舱

ES8由全铝合金车身和底盘打造,全系标配主动式空气悬挂,搭载前后双电机,采用四轮驱 动。

编辑点评:目前ES8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