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

在如今的国内汽车市场我们可以看到这样一种景象,越来越多的进口汽车品牌将旗下产品国产化,目的在于能够更加全面的服务于国内消费者。那么,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样一款刚刚使用国产身份出现的重磅车型--全新BMW X3。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1

就在刚刚落幕的北京国际车展期间,全新BMW X3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39.98-58.58万元之间,共计四款车型;且与品牌其他车型一致,采用豪华设计套装与M运动设计套装进行区分。就在近期,我们拍摄到了全新BMW X3 xDrive 30i领先型M运动套装版,一起来看看全新BMW X3的魅力所在。

----外观欣赏----

全新BMW X3,几乎就是将海外版本车型照搬而来,仅是在部分细微之处有所差异。全新BMW X3采用了宝马品牌最新一代的SUV家族式设计理念,辨识度很高且豪华品质明显,且与进口老款车型相比更具几分气势。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2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3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4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5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6

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自然不会有所缺失,且是首次采用倒梯形设计,面积更加宽大,加之外圈镀铬饰条装饰,很有视觉冲击感。非开眼角式大灯设计,这也是旗下SUV车型特点之一,全系标配LED随动控制大灯(含远光自动控制)、LED雾灯以及大灯自动控制系统,符合这一级别应有的水准。前保险杠区域是区别设计套装之分较为明显的一处地方,所拍车型为M运动套装,整体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同时也营造出了较强层次感。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7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8

来到侧面,全新BMW X3虽然没有采用为迎合国人而加长的方式,但在整体数据上还是远远优于老款车型。尺寸方面,全新BMW X3的长宽高分别为4717/1891/1689mm,轴距为2864mm,足够宽敞。整体来看,全新BMW X3的侧面线条相当流畅,贯穿全身的腰线设计平直且有力,标准的霍氏拐角以及翼子板处的鲨鱼鳃设计也为侧面整体增光添彩。此外,在配置上,无钥匙进入、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功能均是标配。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9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10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11

原汁原味的享受 实拍全新BMW X3 30i领先-图12

最后来看车型尾部,全新BMW X3同样采用了全新设计理念,与老款车型相比更具立体感与层次感,但同时也保留了上一代的精髓。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采用最新设计,点亮之后辨识度极高。左侧“华晨宝马”字样标识也是首次在该款车型上出现。 后保险杠区域依旧有较强的层次感,且采用了双色搭配方式,双边双出的尾排设计符合当下消费者的喜好。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7 理想L7 31.9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GLC 奔驰GLC 42.78万起 获取底价
理想L9 理想L9 42.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8.64L
网友评分: 4.5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