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迈锐宝优惠 现代名图降价2.3万元

【网上车市讯】大连迈锐宝优惠 沈阳迈锐宝优惠 现代名图降价2.3万元 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沈阳、大连地区获悉,现代悦纳优惠现金2.3万元。购车详情请咨询下方经销商雪佛兰迈锐宝最大的变化就是换上了新的1.5T发动机,更省油更平顺,这两大提升对于消费者来说都是很有诱惑力的。不过即使优惠力度很大,但价格仍然是接近中级车。相比现代名图,同为B级车却有着A级车的价格,性价比更高。

X-现代-名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名图 1.8L手动舒适型GL2017款 12.98 10.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8L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4.98 12.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8L自动尊贵型DLX2017款 15.98 13.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6T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5.98 13.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6T自动旗舰型TOP2017款 16.98 14.68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北京现代  1.8L 右前正45度

北京现代  1.8L 正右侧  北京现代  1.8L 正后

中期改款的新款名图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其前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加大,大灯组造型也要比现款车型更有棱角。而在下进气格栅部分,新车进行了重点优化,两侧的雾灯区域结合凹凸有致的进气口线条,使新车看上去更具运动风格。

北京现代  1.8L 大中控全景

北京现代  1.8L 仪表盘  北京现代  1.8L 换挡杆

新款名图的内饰大体上看去与现款保持一致,不过中控台多媒体区域的细节修正同样是向着更加运动年轻的风格转变。其中控显示屏的尺寸升级为8英寸,并且还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同时,该车空调控制区域的控制按键则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钢琴键设计。

北京现代  1.8L 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6T和1.8L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75马力和143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265牛·米和176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1.6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与1.8L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北京现代  1.8L 底盘

凭借宽敞的车内空间,以及适中的价格,名图性价比确实不错。虽然1.8L排量的名图动力水平中规中矩,但胜在动力输出平顺舒适,而且油耗水平也比较理想,能够满足日常代步的需求。虽说名图不是主打性能的车型,但是其100-0km/h的制动性能令人眼前一亮,38.96米的制动距离优于多数对手,制动性能值得称赞。总的来说,名图属于适合一般家庭出行和兼顾公商务用途的车型。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丰田bZ3 丰田bZ3 16.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