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名图优惠2.3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4

唐山名图优惠2.3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4-图1

【网上车市唐山站 行情 原创】编辑从唐山北京现代4S店了解到,名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X-现代-名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名图 1.8L手动舒适型GL2017款 12.98 10.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8L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4.98 12.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8L自动尊贵型DLX2017款 15.98 13.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6T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5.98 13.68 2.30 有现车询价
名图 1.6T自动旗舰型TOP2017款 16.98 14.68 2.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车头正面视角

外观方面,北京现代名图定位介于朗动与第八代索纳塔之间,车身尺寸亦介于两者之间,全车尺寸4710*1820*1470mm,轴距2770mm。外观设计上,继续使用家族的“流体雕塑”理念,于此同时体现成熟、运动等融合元素。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整体主打稳重老练的风格,中控台上采用大面积木纹装饰,此外配合软性材质。因为还没有正式上市,从目前掌握的数据上看,自动空调、多功能方向盘、ECO、车身稳定控制、导航、倒车影像将在全系大部分车型中进行配备。

北京现代  1.8L 自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名图将搭载1.8L与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46马力,峰值扭矩175Nm;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62马力,峰值扭矩194Nm,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两种变速箱。

名图在4S店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五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从外观上看,采用超大镀铬进气格栅,搭配家族特征的大嘴造型,彰显大气;鹰眼氙气大灯配备造型独特的LED日间车灯和保险杠,将安全感和运动感合二为一。从空间上看,526L的超大后备箱,有不错的实用性。

北京现代汽车冀东广大特约销售服务店  
北京现代汽车冀东广大特约销售服务店 唐山名图优惠2.3万元 降价竞争起亚K4-图2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315-2960711
地址:唐山市路南区唐柏路158号(老陶瓷城南口)
优惠促销 唐山庞大现代购车钜惠保养更实惠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