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现代名图优惠2.1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现代名图优惠2.1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海潮北京现代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名图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1.8L手动舒适型GL2017款 12.98 10.88 2.10
1.8L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4.98 12.88 2.10
1.8L自动尊贵型DLX2017款 15.98 13.88 2.10
1.6T自动智能型GLS2017款 15.98 13.88 2.10
1.6T自动旗舰型TOP2017款 16.98 14.88 2.1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名图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北京现代  1.8L 左前正45度

2017款名图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自然,设计层次感强,在美观的同时,车身腰线将气流引贯至车尾形成尾流下压,降低了风阻系数,减少了油耗,提升车辆高速行驶的稳定性。这种独具一格的腰线设计,我们称之为错层式腰线设计。处于腰线位臵的多功能外后视镜除了具备常见的基本功能之外,还配备了同级车中独有的记忆功能和倒车自动下翻,大大提升了我们日常用车的便捷性和安全性,同时也是车辆档次的体现。

北京现代  1.8L 大中控全景

2017款现代名图内饰方面:名图的中控台造型也是走的中庸大气的路线,最大的亮点就是配置极为丰富。1.8L自动尊贵版车型为例,装备了多功能方向盘、胎压监测、感应后备箱、主驾驶电动座椅、腰部支撑调节、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空调、定速巡航等配置。而且它还是在这个级别的很多车型当中,少有的装备有全景天窗的车型,这个对年轻人可是很有吸引力的。

北京现代  1.8L 发动机舱

名图采用了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1.6T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其中1.8L最大功率为143马力,最大扭矩为176牛·米,搭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1.6T最大功率175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两种排量车型都提供5年或10万公里的质保。悬架结构为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名图现车销售,最高直降2.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绍兴海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5-88911666
地址:绍兴市城南大道延伸段(新西站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速派 速派 17.49万起 获取底价
传祺GA6 传祺GA6 10.8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中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3L
网友评分: 4.3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