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汾福特福睿斯降价3万元 竞价科鲁兹

临汾福特福睿斯降价3万元 竞价科鲁兹-图1

【网上车市临汾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临汾地区长安福特4S店处了解到,福睿斯现车销售,购车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详情见下表: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7.78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改款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7.78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手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1.03 8.03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2.23 9.23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临汾车市 linfen.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长安福特福睿斯车型介绍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福睿斯的外观设计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化特征,典型的大嘴格栅,让福睿斯看上去更像是一款“小蒙迪欧”,所以开在马路上也不会调太多的“身价”。大灯和尾灯都采用了LED示宽灯,点亮之后效果不错,提升了整车的档次感。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福睿斯低配车型的内饰采用了黑色和米色搭配,突出了居家氛围,这也是更多人可以接受的配色。方向盘并没有配备多功能按键和皮质包裹,但手感还是很出色的。福睿斯在一些配置上并不是很出众,但主流配置都不缺,在使用上也很方便,整体的做工没有太大的问题,符合车型的定位。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福睿斯全系搭载的是福特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嘉年华翼搏上的属于同款。这台发动机采用了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技术,最大功率为83kW,最大扭矩142N·m,数据上也没有太多的可圈可点之处。与这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SelectShift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临汾天健宏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临汾天健宏远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57-3939609
地址:临汾市尧都区尧庙镇金井村108国道口南500米路西(富尧建材城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