廊坊福特福睿斯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宝来

廊坊福特福睿斯优惠3万元 降价竞争宝来-图1

【网上车市廊坊站 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廊坊地区福特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福睿斯车型有现车在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F-福特-福睿斯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福睿斯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7.78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改款 1.5L自动舒适型2017款 10.78 7.78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手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1.03 8.03 3.00 有现车询价
福睿斯 1.5L自动时尚型 幸福版2017款 12.23 9.23 3.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廊坊车市 langf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右前正45度

福睿斯运用了福特经典的家族式外观,“马丁”式的前格栅大家已经不会陌生了,大面积的镀铬中网提升了福睿斯的辨识度,也提升了视觉效果。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内饰设计上,福睿斯采用了家用车常用上深下浅风格,层次感很强,不同功能区域也采用了不同的颜色,车内采用了不少镀铬装饰件,提升内饰的高级感。

长安福特  1.5L 手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福睿斯全部车型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马力)/6000rpm,最大扭矩142Nm/4250rp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或5速手动变速箱。

廊坊市福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廊坊市福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福特]
电话:0316-8178888
地址:廊坊市银河南路红星美凯龙南行200米福江福特4S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悦动 悦动 8.49万起 获取底价
曹操60 曹操60 11.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5.73L
网友评分: 4.68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