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腾X40平价销售6.68万 竞争宝骏510

奔腾X40平价销售6.68万 竞争宝骏510-图1

【网上车市北京站 原创 行情】近期,编辑从北京地区一汽奔腾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奔腾X40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概念车基本型2016款 0 0.00 暂无优惠
制表:北京车市 bj.cheshi.com

查看更多奔腾X4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奔腾X40车型介绍

一汽奔腾  概念车基本型

双车战略曾经是许多合资品牌车企喜欢采用的造车方式,例如帕萨特迈腾雷凌卡罗拉缤智与XR-V。现在中国品牌也在效仿这种“经济”的方式,而一汽奔腾X40就是在这种背景下诞生的。它与一汽吉林森雅R7共享平台打造,是奔腾最新推出的小型SUV,也是即奔腾X80之后,奔腾家族中的第二款SUV车型

一汽奔腾  概念车基本型奔腾X40的内饰风格采用了全新设计,黑色为主的内饰配色与座椅、车门上的橙色材质相互碰撞,营造出年轻时尚的内饰氛围。根据此前的实拍文章介绍,这款车的中控面板、方向盘等材质质感欠佳,略有廉价感。

一汽奔腾  概念车基本型

动力方面,奔腾X40仅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6kW,峰值扭矩155N·m。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和后扭力梁式悬架结构。

编辑点评:目前奔腾X40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