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1

吉利,看似是一个词语,但在中国,它却代表了中国汽车行业自主品牌的一种精神。在收购沃尔沃之后,最近又收购了戴勒姆公司将近10%的股权,成为了奔驰汽车最大的股东。可喜的销量,稳步向上的造车态度,业已成为了汽车行业的标杆。不过,吉利汽车之所以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功,是与各地经销商的努力分不开的。今天要为大家介绍的不是车,而是极力贯彻吉利精神且严格按照吉利五星级标准建造的4S店--河南华驰吉利4S店。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2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3

河南华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驰吉利4S店)成立于2010年5月,是一家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吉利品牌汽车河南地区五星级销售服务店。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4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5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6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7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8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9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10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11

河南华驰是一家严格按照吉利五星级标准建造的4S店。公司坐落于郑州市商都路与潭南街西北,占地面积约6800平方米,交通便利,环境优雅。让您在购车的同时感受华驰带给您与众不同的购车体验。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遵循“诚信、敬业、合作、创新”的核心价值观,本着为客户创造全新的、完美的购车体验;客户满意只是我们的起点,客户感动才是我们工作的核心服务理念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12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13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14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15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16

河南华驰吉利汽车经过八年时间的发展,在河南地区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品牌美誉度且维系着大批的客户群体。 使公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始终保持稳定、蓬勃的发展趋势。成为河南地区经销商中规模最大、服务最好、美誉度最高的吉利品牌旗舰店。

焕装出发 探访河南华驰吉利4S店-图17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