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

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图1

网上车市南京讯 2018年5月12日,“动静正当红”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趴南京站燃情开幕。厂家领导、车界媒体及百余名车主嘉宾,共同度过这一动静非凡的音乐之夜。

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图2

现场嘉宾化为跳动的音符,在音乐中纵情舞蹈,在游戏中畅想动静人生。炫酷的鸡尾酒表演,DJ的狂热打碟,为嘉宾带来一次又一次的视听盛宴。

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图3

吉利汽车江浙营销事业部江苏大区L网大区经理陈健先生、吉利汽车南京喆通4S店总经理胡峰先生、吉利汽车南京昌弘4S店总经理汪昊江先生、吉利汽车江苏东源4S店总经理涵先生,共同为新车揭幕, 2018款帝豪GS当红颜值,领潮来袭!

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图4

作为吉利汽车“精品3.0时代”的又一力作,帝豪GS是历时三年半,专为“泛85后”年轻消费者打造的精品城市跨界SUV。现场,吉利汽车南京喆通4S店总经理胡峰先生上台为在场嘉宾讲解了2018款帝豪GS的升级与改变。

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图5

现场为南京喆通帝豪GS车友会举行授旗仪式,共同庆贺“动静的我们”——吉利帝豪GS南京喆通车友会正式成立。

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图6

现场参与活动的帝豪GS车主表示,帝豪GS将不同性格、不同经历的我们聚合在一起,共同分享最美好的心灵体验,共同享受生活的快乐。的确,我们也要将这种不甘平凡的“动静”带给更多人,让更多人加入到我们,一起享受生活、活出动静。

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图7

吉利汽车南京喆通4S店总经理胡峰先生产品讲解

值得一提的是,南京FM105.8《汽车原动力》首席主播,全国汽车名嘴评论团成员谢媛上台为我们了分享她与吉利帝豪GS之间所发生的趣事。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南京站是一场处处彰帝豪GS“动静正当红”的感官盛宴。

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图8

她的当红颜值、非凡驾控、智取互联、畅享空间,都给现场的每一位嘉宾、顾客、准车主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想去追求,想去争取,想去突破,想在平凡中,创造一点不凡,帝豪GS,当红不让。至此,“动静正当红-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南京站圆满落幕。  

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图9

用颜值示人,用实力说话!跨界,我们是认真的!

2018款帝豪GS音乐派对南京激情上演-图10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