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保时捷Macan优惠7万元 现车53.8万起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保时捷Macan优惠7万元 现车53.8万起 Macan保时捷推出的第二款SUV车型 ,比卡宴更小更便宜,这样的入门门槛能让国内更多消费者与保时捷这个德国传奇跑车品牌结下良缘。但保时捷厂商的人更愿意称Macan为“跑车”,SUV之中的性能跑车。目前云南七号保时捷专卖店保时捷Macan现车,最高优惠7万元。购车请咨询:13308717255(同微信)

B-保时捷-Macan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Macan Macan2.0T2017款 58.8 53.80 5.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Macan S3.0T2017款 69.8 64.80 5.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Macan GTS3.0T2017款 88.8 82.80 6.00 有现车询价
Macan Macan Turbo3.6T2017款 99.8 92.80 7.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昆明保时捷Macan优惠7万元 现车53.8万起-图1

保时捷玛卡采用的是五门款的车身设计,同时具备了非常低的车身姿态。外观设计没有脱离保时捷的风格,圆润的风格贯穿全车,上窄下宽,没有太多线条勾勒,俨然一副经典的保时捷911跑车风格。

昆明保时捷Macan优惠7万元 现车53.8万起-图2

保时捷Macan中控布局看似复杂,但每一区域设置都很合理,容易上手,内饰辨识度、做工用料方面都很高。内饰目前给人的感觉就是缩小版的卡宴内饰。中央显示屏的两侧都安装了巨大的空调出风口。

昆明保时捷Macan优惠7万元 现车53.8万起-图3

内饰方面:全新保时捷Macan中控布局看似复杂,但每一区域设置都很合理,容易上手,内饰辨识度、做工用料方面都很高。三幅式运动方向盘集成了多功能按键,此外换挡拨片也足以说明了这台车的运动特点。根据路况条件和驾驶风格,通过中央电控多片离合结构实现动力在前后轴的自由传递。

昆明保时捷Macan优惠7万元 现车53.8万起-图4

细节方面:保时捷Macan标准装备驾驶者和前排乘客全尺寸安全气囊,保时捷侧撞保护系统 (POSIP) 则为其提供辅助。其中包括前排座椅侧安全气囊、沿整个车顶框架和 A 柱到 C 柱之间的侧车窗展开的帘式安全气囊,以及车门内的侧撞保护元件。

昆明保时捷Macan优惠7万元 现车53.8万起-图5

Macan在发动机方面,采用2.0T,最大功率174kw,最大扭矩350N-m,Macan 的悬挂则会根据你的需求进行调整,当两个悬挂调节指示灯同时亮起时,车辆就进入了运动加强的底盘模式中,此时的悬挂会非常硬朗,毫无舒适性可言,当然换来的就是出色的支撑性,让你在激烈驾驶时充满信心。

昆明保时捷Macan优惠7万元 现车53.8万起-图6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08717255
地址:云南省昆明经开区经景路36号浩宏产业园1楼1层101号
优惠促销 当前最畅销的路虎车型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Q6 奥迪Q6 46.76万起 获取底价
途锐 途锐 53.3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5 宝马X5 61.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