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斯柯达速派优惠4.5万 降价竞争翼虎

承德斯柯达速派优惠4.5万 降价竞争翼虎-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 行情 原创】近日,本店内速派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S-斯柯达-速派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速派 TSI280DSG舒适版2018款 18.98 14.48 4.50 有现车询价
速派 TSI330DSG舒适版2018款 19.98 15.48 4.50 有现车询价
速派 TSI330DSG豪华版2018款 21.98 17.48 4.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  280TSI 右前正45度

斯柯达速派前部采用全新大灯造型以及新的隔栅造型,整体上都进行了细节化的重新设计,看起来更加年轻的同时还更有家族统一感,高配车款配备双氙气大灯,同时灯组内增加了LED行车灯,雾灯尺寸变得更大。

斯柯达  280TSI 大中控全景

速派内饰上的变化并不算太大,不过提供多种色彩氛围选择,采用了新四辐式的方向盘以及全新的配色,方向盘上的斯柯达LOGO相比以前更加明显,另外在中控方面的装饰也有所变化。

斯柯达  280TSI 发动机舱

速派依旧主打EA888系列的1.8T和2.0T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18kW,匹配6AT自动变速,2.0T最大功率147kW,配合6速DSG双离合变速箱;而1.4TSI版本也得以保留,最大功率为96kW,对应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为匹配先进的发动机技术,速派采用了大众汽车集团享誉全球的DSG双离合变速箱、源自保时捷技术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经典的5速手动变速箱,带来了灵活稳健的驾控表现,同时节能环保势明显。

承德兴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承德兴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18632465883
地址:承德市双滦区狮子园路南1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