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本田雅阁优惠 现代索纳塔降价4.5万

【网上车市讯】长春本田雅阁优惠 现代索纳塔降价4.5万 全新雅阁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其头灯造型犀利,灯组内采用LED光源,中央粗壮的镀铬装饰条与前大灯相连,下方的进气格栅尺寸明显增大,并在车头加入了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和全景影像探头。网上车市编辑近日从长春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现代领动现车优惠4.5万元,详情请咨询经销商销售热线。

北京现代  PHEV

新款索纳塔九前脸部分发生了较大的改变,新车换装了尺寸更大的网状镀铬格栅,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全系标配)区域样式更加规整。此外,新车在保持原有配置优势的基础上,新增加了同级独有的苹果CarPlay和百度CarLife智能手机互联系统,常规选装包的内容也有所变化,并针对中国路况强化了车载空气净化器。

北京现代  1.6T 大中控全景

前代索纳塔的内饰或许是受到外形的影响,中控台呈现“Y”字型,和“流体”的理念不谋而合。换到第九代索纳塔,全新的设计造型就显得常规多了,中控台布局一目了然,分工也自然再明确不过了。但不得不说,这样的设计看似有些保守了,尤其是对于一款中级车来说,少了些该有的气场。

北京现代  1.6T 发动机

前款索纳塔的动力系统让人提不起什么兴趣,第九代车型则完全顺应了目前的潮流,带来了这台1.6升增压发动机配合7速的双离合变速器,在同级车中也算颇具竞争力。而在此之前,这套动力系统已经在起亚K4车型上试水,但在第九代索纳塔车型上调校则有所不同。这台1.6升Gamma系列发动机,采用双可变气门正时和缸内直喷,再加上涡轮增压,可以说目前流行技术在这台发动机上都可以找到,其最大功率132.4kW/5500rpm,最大扭矩265Nm/1500-4500rp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