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领克01售15.88万元起 竞争荣威RX5

深圳领克01售15.88万元起 竞争WEY VV7-图1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近期,编辑深圳南方众悦领克中心是目前深圳唯一到车的经销商,目前该店领克01车型有现车在售,时下购车暂无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L-领克-领克 01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领克 01 2.0T两驱纯Lite版2017款 15.88 15.88 0.00 有现车询价
领克 01 2.0T两驱型版2017款 16.88 16.88 0.00 有现车询价
领克 01 2.0T两驱型Pro版2017款 17.88 17.88 0.00 有现车询价
领克 01 2.0T四驱Pro版2017款 18.28 18.28 0.00 有现车询价
领克 01 2.0T四驱劲Pro版2017款 20.28 20.28 0.00 有现车询价
领克 01 2.0T四驱时间限量版2017款 22.0799 22.08 0.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深圳车市 s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领克01车型介绍

领克  2.0T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领克 01是基于去年在柏林发布的领克01概念车打造的,新车的整体外观设计并没有发生太大改变,大嘴式的前进气口预计是领克家族式的设计,分体式大灯内部的“L型”LED日间行车灯的设计灵感来源于北极之光。

领克  2.0T 左后正45度

侧面来看,新车的侧面设计则十分动感,搭配翼子板散热口设计,颇具力量感。细节方面,其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512/1857/1673mm(含行李架),轴距为2734mm。

车身尾部方面,尾灯采用“L”型设计,两者中间辅以黑色饰条相连,具有很强的整体性,同时饰条中间标有LYNK&CO标识,也大大提升了该车的辨识度。

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领克01实车到店-图7

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领克01实车到店-图8

新车在车内会提供全液晶仪表,中控台中央则使用了10.2英寸的液晶屏,减少了物理按键,小巧的电子换挡杆更为新车展现出与众不同。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有360影像、前方碰撞预警、自动刹车、行人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倒车侧方辅助系统等。

郑州合众汇成领克中心 领克01实车到店-图9

另外,领克 01出自吉利汽车沃尔沃汽车联合开发并由沃尔沃汽车主导的CMA架构平台。未来该平台上还将诞生沃尔沃全新40家族车型。动力方面,领克01将率先搭载源自Drive-E系列的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峰值扭矩为300牛·米。该车未来将分为两驱版车型和四驱版车型,其油耗分别为6.5L/100km和6.9L/100km,0-100km/h的加速时间分别为7.7秒和7.9秒。此外,未来该车还将推出1.5T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马力(132kW)。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6速手动、6速自动和7速双离合三种变速箱可选。

领克 01将于11月底上市,先期只会上市2.0T车型,分别有两驱以及四驱车型,预售价在17-24万。从价位来看,它确实将自己置入了一个竞争最激烈的区间内,将于奇骏CR-V欧蓝德、天逸、探界者RAV4荣放、老途观车型进行最直接的竞争。如果要打败这些车界“老司机”,除了售价之外,还要自身品质过硬才行。

编辑点评:目前领克 01现车销售,购车暂无优惠,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深圳站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755-88603642
地址:深圳爱车帮QQ群:456378799
优惠促销 奔驰GLA最高优惠8.15万 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3.7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