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EX360优惠多少 东风风神E70现车

【网上车市讯】北汽EX360优惠多少 东风风神E70现车 作为北汽新能源EX260的升级版车型,北汽新能源EX360从车型命名上便可看出其续航里程有了明显的提升,这也使其达到了2018年纯电动车续航的一个“新标准”,在这一点上,北汽新能源EX360还是比较符合市场需求的。但作为一款纯电动SUV,它的舒适性、实用性远不如一辆纯电动紧凑型车。

北汽新能源  EX360 新潮版 左前正45度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E70沿用了之前A60 EV的设计风格,还是能明显看出相近的设计语言,整体上规规矩矩,没有太浮夸和另类的设计笔触。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680/1720/1530mm,轴距为2700mm。在乘坐空间上,东风风神E70要比北汽新能源EX360好得多。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E70有超享版和超睿版两款车型,补贴前售价为21.28万元和22.28万元。该车同样享受1.1倍补贴政策,在享受国补+地补(以当地政策为准,这里以北京为例)共6.6万元的补贴之后,厂家也会给予补贴,最终售价为13.98万元和14.98万元。

东风风神

E70相比较于之前的A60 EV,最大的改进就在于续航里程上,官方公布的综合工况续航里程数据超过了351km,这个表现在同级里还是有一定优势的。东风风神E70动力电池容量为49kWh,同样来自宁德时代。根据官方的数据,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了351km,等速60km/h极限情况下,续航里程可达到了500km,充电速度上,在国家电网的快充桩上,电量从0-80%,30分钟可充满,6.6kW的慢充桩6-8小时可充满。

东风风神

东风风神

 

北汽新能源EX360NEDC工况续航将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为390km。整体来说并没有什么优势,相比之下更实用、续航更长的东风风神E70更值得推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