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君马S70优惠现车 东风风神AX7降价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君马S70优惠现车 东风风神AX7降价 作为君马品牌首款车型,君马S70定位于一款中型SUV,有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选。整体造型原创度一般,配置上比较丰富,座椅加热/通风、全景天窗等都会出现。目前来说可选7座是最大的优势,但整体做工、口碑有待市场检验。

君马汽车  1.5T 右前正45度  东风风神  1.6T 左前正45度

相同价位,其实还有一款SUV可以选择,它就是东风风神AX7AX7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首款SUV,充分汲取了东风所给予的合资技术,整车构造、底盘结构都吸取了本田CR-V理念,而动力系统则来自PSA集团。军工平台打造而来的东风风神AX7,拥有君马汽车做不到的优质品质。目前东风风神AX7购车可享优惠价,详情请咨询下方经销商电话。

东风风神  1.6T 正前

新款AX7在前脸造型上相比现款车型进行了升级,前进气格栅的尺寸有所增大,且中网内部的三幅式镀铬条更加粗壮,两侧前大灯组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此外,新车的前保险杠造型采用了更加复杂的设计,整体搭配显得更加时尚。

东风风神  1.6T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主要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比如空调出风口由纵向改为横向设计。配置方面东风风神AX7的表现同样出色,新车全系标配LED日间行车灯、前大灯伴我回家功能、外后视镜LED转向灯、外后视镜电动调节、透镜卤素前大灯、前/后雾灯、前大灯高度电动调节、多功能方向盘、车载蓝牙、皮质座椅、花粉过滤、后排空调出风口、车身稳定系统、电子驻车系统、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以及车顶行李架等。

东风风神  1.6T 中控台

东风风神  1.6T 发动机

新款东风风神AX7分别搭载了DFMA14TD型1.4T直喷发动机和来自PSA的1.6T发动机。其中,新1.4T直喷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而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7马力。传动方面,此次率先推出的4款车型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东风风神  1.6T 换挡杆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