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神AX7怎么样

【网上车市讯】东风风神AX7怎么样 风神AX7好不好/口碑 相比曾经,东风风神如今在自主品牌中的竞争力有些下降了。于是很多人在选购车型时,容易把东风风神忽略掉。但这并不影响东风风神造出好车,东风风神AX7就是其中之一。今天我们来聊聊东风风神AX7到底怎么样?

东风风神  1.6T 右前正45度

技术怎么样?

AX7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的首款SUV,充分汲取了东风所给予的合资技术,整车构造、底盘结构都吸取了本田CR-V理念,而动力系统则来自PSA集团。另外,东风风神AX7出自军工二号平台,不同于专门生产军用车的军工一号平台(比如东风猛士),军工二号平台生产的是1.5吨级别的民用车型。

东风风神  1.6T 正前

外观怎么样?

作为东风风神首款SUV车型,风神AX7定位于城市SUV,从外观设计中不难发现,风神AX7的整体设计趋于时尚,不乏硬朗元素,单从设计上看可以博得不少消费者的眼球。此外,并且作为首款SUV车型,风神AX7在设计方面的原创性很强,没有任何模仿的痕迹,在设计方面表现的十分成熟。

东风风神  1.6T 左前大灯

东风风神  1.6T

改款后的东风风神AX7设计感更强,内饰用料也有所提升。但实打实的变化还得属全新配备的1.6T+6AT动力组合,这套来自于PSA的经典动力系统,虽然在AX7上表现还是比较慵懒,但很适合城市驾驶。底盘整体调校很有经验,既有高级感又有舒适度。

底盘怎么样?

AX7的底盘调校偏软,优先保证乘坐的舒适性。在路面不是很平整的路况下,会感觉底盘的滤振非常好,车内感觉不到太多振动,基本上都被轮胎和悬架化解掉,传给乘客的振动非常少。得益于与PSA的合作,东风风神AX7的底盘颇有法系车的影子,得天独厚的技术优势让它比其他自主品牌在操控上更胜一筹。

东风风神  1.6T 底盘

总体来说,东风风神AX7没有像其他自主品牌那样狂堆配置、有个绚丽的外观,而是把重点放在了汽车的内在本质:好开。也许你在参数表上看,它不如哈弗H6荣威RX5,但是一旦你上手试驾,你会发现它的优点所在。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4.4L
网友评分: 4.7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