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高01筹 领克01都市竞技场成都站

4月14日 ,新时代品牌领克Lynk & Co)在成都建立“领克 01都市竞技场”。领克作为主打个性、开放、互联的全新汽车品牌,打破传统试驾活动的形式,打造了领克 01都市竞技场,通过一系列生动有趣的体验项目向公众和媒体展现了领克 01作为品牌旗下首款SUV所拥有的出众实力。

技高01筹 领克01都市竞技场成都站-图1

作为此次活动举办地的成都,一直以开放、热爱生活所为人熟知,成都的消费者敢于尝试、个性张扬的态度也让成都成为一座时尚都市。所以同样的个性、开放,同样的充满“网红”潜质,当领克01与成都相遇自然是看点十足。

技高01筹 领克01都市竞技场成都站-图2

本次领克 01都市竞技场设置了迷宫阵、勇夺峰、智行环等四大竞技体验区。趣味丰富的环节设置,让驾驶者得以全面体验到领克 01渗透至产品方方面面的新科技。试驾者在对战竞技环节的百公里加速中可以感受到领克 01的出色动力,车型所搭载的VEP4 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4700rpm,峰值扭矩为300N·m/1400-4000rpm,得益于小口径、轻质化的涡轮应用,VEP4 2.0T发动机涡轮介入更早,1000rpm的时候便可输出215N·m,而峰值扭矩仅需1400rpm即可达到。

技高01筹 领克01都市竞技场成都站-图3

动力输出搭配两驱车型的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和四驱车型的7速DCT双离合变速器,与发动机的优异匹配保证了领克 01油门响应敏捷、换挡逻辑清晰。

试驾者在对战竞技环节也亲身体验到了领克 01百公里制动距离达到34米的出色效果,领克 01配备高效版本的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并带EBD制动力分配,会根据四轮不同的附着力精准分配刹车力度,配合极好的轮胎抓地能力,使车辆平稳停下的同时,大大缩短了刹车距离。

技高01筹 领克01都市竞技场成都站-图4

在01勇夺峰环节,感受的则是领克01作为一款SUV车型的综合素质,装备有BorgWarner第五代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同级别更大的悬架跳动行程,更为精准的动力分配。交叉轴体验区域,领克 01的四驱系统在车辆处于对角支撑状态时,能够迅速侦测并抑制车轮空转,并自动分配动力到有抓地力的轮胎,从而帮助试驾者轻松脱困;同时,领克 01拥有高强度的车身,即使在对角支撑的情况下也丝毫不会变形,保证四车门加尾门轻松打开,整车更具抗扭力的同时,也更大程度的保护了车内乘员的安全.

技高01筹 领克01都市竞技场成都站-图5

在驼峰桥区域,领克01 接近角度20°、离去角度25.4°、而20.2°通过角在同级车型中处于顶级水准,确保了领克 01拥有优秀的通过性能;大扭矩的动力输出使车辆攀爬更加轻松,即使较大角度的驼峰或者长上坡路段也能够轻松应对,在下坡时,DAC陡坡缓降功能的实时介入帮助试驾者控制车速,确保了驾驶的安全性。

技高01筹 领克01都市竞技场成都站-图6

除了驾控科技之外,日常使用中的辅助科技也是领克 01的拿手好戏,在迷宫阵环节,通过360度全景倒车影像以及SAP自动泊车系统确保车辆准确停车入位,在领克 01智行科技的辅助下,享受更为轻松的驾驶体验。

技高01筹 领克01都市竞技场成都站-图7

作为一个拥有强大创新基因的科技汽车品牌,领克通过这样充满新意的都市竞技场,让参与者在有趣的体验环节感受到了领克01新科技所带来的驾驶乐趣。从诞生以来,领克在技术和品质上对标豪华品牌,将互联网精神融入到汽车设计研发、生产制造以及销售服务当中,致力于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汽车产品。而从目前领克01销量节节攀升的市场反馈来看,他们的努力得到了年轻消费者的认可,加上后续车型领克02的惊艳亮相,让我们对这个品牌的未来充满了期待。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18L
网友评分: 4.69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