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加快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建设美丽中国。形成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生态文明建设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我们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推动形成人与自然和谐发展现代化建设新格局,为保护生态环境做出我们这代人的努力。在国家政策导向下,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成为了各大车企迫在眉睫事情。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1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2

自开年以来,各车企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发展新能源,多款纯电、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陆续上市,其中自主品牌发展速度之快是我们有目共睹的。而广汽新能源尤为突出,从2018年1月起,广汽新能源先后在北、上、广、深、津五大限购城市一周内完成5家25 hours体验中心的首秀。“25hours体验中心”多一小时乐享时光,竭力为用户打造“时空虫洞”,能让消费者在为汽车充电或来到体验中心的任何闲暇,都可以自由游刃于商务、聚会、亲子多种场景。体验中心以“乐享时光”为主题,围绕用户生活的体验变革,实现“生活链接型”服务新模式,打造 “汽车场景展示”、“生活美学空间”、“前沿科技体验”、“未来出行服务”四大功能区,带来面向未来的智慧生活体验。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3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4

4月13日,广汽新能源在深圳欢乐谷试驾基地举行了以“E触G发 更聪明的陪伴”为主题的试驾会和媒体深度沟通交流会。在厂家领导和主办方共同见证下,让我们更加深切的体验到广汽新能源汽车带来的科技、智能、安全等优越的性能。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5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6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7

试驾环节,不仅有精彩的车技表演,让传祺GE3优越的性能一览无余。同时主办方设计了更加有趣精彩的竞赛,让大家近距离感受传祺GE3优越性能的同时,还能带给大家更多的趣味,让我们体验到广汽新能源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止是一台车,同样地贴近我们的生活,真正做到人车合一。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8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9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10

2018年连续2个月,广汽新能源传祺GE3连续成为纯电动SUV的销量冠军,同时广汽新能源一直以实力说话,JDPower连续5年蝉联中国品质冠军。能够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得益于广汽新能源超高的冠军品质,着眼于全球实力,严选世界十大供应商(博世、大陆、博格华纳、麦格纳、德尔福、法雷奥西门子、米其林、蒂森克虏伯、电装、佛吉亚)。顶级JJE精进电机(大众同款)+CATL宁德时代电池(宝马同款)。不仅如此,广汽新能源拥有冠军空间,拥有同级别超大前排头空间、同级别超大后排腿部空间、同级别超大车身宽度(横向空间)、同级别领先超大行李箱空间。其卓越的性能表现在同级0-50km/加速时间仅为4秒,最高时速能够达到156km/h;最大功率132kw,相当于2.0T发动机;同级100km/h--o刹车距离不超过39米;同级领先快充80%的时间仅需30分钟。超过的配置表现在,同级唯一全系标配前后LED大灯;同级唯一全系配备高科技手机无线充电系统;同级唯一全系配备18寸米其林轮胎及大尺寸备胎。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11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12

在媒体交流环节,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肖勇及公司高管团队悉数亮相,这也显示出广汽新能源对深圳及华南市场的高度重视。在沟通中广汽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肖总向大家透露北京车展广汽新能源将发布企业口号、企业APP、企业IP形象以及联手奥斯卡大导演联手打造的最新企业形象宣传片,同时肖总表示“深圳是新能源汽车最终的前沿阵地”,广汽新能源未来将在深圳进一步开展更大规模的市场开拓,积极站稳华南这片大市场。同时,广汽新能源副总经理肖勇就新能源产业政策、趋势阐述了观点,详尽介绍了广汽集团大手笔广汽智联新能源产业园建设,规划“智能制造区+创客服务区+汽车小镇”的构想,以及广汽新能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营销服务新生态的战略举措。在会上,媒体代表积极发言,肖总都一一回答了大家所关心的问题。广汽新能源现在在售车型为GA3S PHEVGS4 PHEV和纯电智联SUV传祺GE3,肖总表示未来每年至少推出两款全新的智联纯电动产品。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13

广汽新能源深圳试驾及媒体沟通会落幕-图14

总结:广汽新能源经过多年积累,已经掌握五大核心技术,形成了纯电及插电混动两大平台:纯电平台,用全球最新一代的三元锂电技术,实现比燃油改造车更为合理的三电系统布局,同时车内乘坐及储物空间更充裕;插电混动/混动平台,拥有国内领先的“1.5 ATK阿特金森+G-MC机电耦合”新能源动力总成,轻松实现纯电、增程及混动三种模式的智能切换。网上车市深圳站

广汽新能源深圳威博体验中心  
广汽新能源深圳威博体验中心
主营品牌: [广汽传祺]
电话:0755-28055666
地址:深圳市龙华新区清龙路1号(龙华汽车站斜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