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广本缤智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昂科拉

长沙广本缤智优惠5000元 降价竞争昂科拉-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长沙广本雨花4S店了解到,近期到该店购买缤智车型最高可享优惠5000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广本缤智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B-本田-缤智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缤智 1.5LCVT两驱科技精英型2018款 14.58 14.08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广本缤智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本田  1.5L 右前正45度

广汽本田缤智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同时本田全新的家族前脸,让整个车都充满着动感的气息,它的车型定位也清晰的指向了较为年轻的消费群体。在车身尺寸方面,缤智长宽高 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在小型SUV中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广汽本田  1.5L 大中控全景

广汽本田缤智在内饰设计上独具个性与突破,设计年轻且富有朝气,同时在内饰质感上也在同级别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在配置方面,缤智配备了7英寸液 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丰富配置。

广汽本田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提供1.8L和1.5L两种选择。其中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牛米/43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最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广州本田汽车雨花特约销售服务店  
广州本田汽车雨花特约销售服务店
主营品牌: [广汽本田]
电话:0731-85684266
地址: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乡中意一路东侧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