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4月6日上午深圳金达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在宝安体育馆车展现场圆满落幕。作为哈弗长城旗下又一款紧凑型SUV——哈弗H4凭借炫酷靓丽的造型设计和丰富优异的科技智能配置,以及10.6万至11.6万元价格,圈粉无数好评如潮。

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

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2

活动当天主要邀请关注哈弗H4很久的粉丝及对哈弗品牌有相当认可度的潜在客户,以及车展现场众多车友朋友们,共庆哈弗H4的上市。

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3

活动现场,深圳金达哈弗4S店销售经理进行新车揭幕,金牌销售顾问现场介绍车型亮点;哈弗H4作为新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其外观新锐动感,安全防护智能全面,驾控灵活随心,堪称一款安全实力派SUV。

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4

登场即为焦点,哈弗H4上市当天不仅吸引无数车友前来鉴赏,更荣获不少哈弗新车主现场订车。

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5

哈弗H4外观沿用家族化设计,第一眼看它,非常像小码数版的H6,若不细看,真的难以分辨。无论如何,它骨子里将带着爆款基因,以强悍的产品优势挤进入门紧凑型SUV这个细分市场。

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6

哈弗产品设定挺清晰,哈弗H4的三围尺寸以及轴距均严谨地限定在H2与H6之间。哈弗H4蓝标版车长4410mm、车宽1845mm、车高1695mm,轴距为2660mm,而红标版车长比蓝标版略长10mm。

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7

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8

内饰方面,与H6一样地采用以驾驶员为中心的不对称中控布局,整体依旧秉持简约原则,中轴线上的9英寸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幕格外扎眼,或许是因为其线条过于直,呈现出不太够亲和力的分割感。哈弗H4有一键启动、电子手刹、陡坡缓降、盲区预警等配置。

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9

哈弗H4提供1.3T与1.5T两种动力总成。1.3T版本为102kW(139PS),峰值扭矩达到235N·m;1.5T版本为124kW(169PS),峰值扭矩达到285N·m。与之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哈弗钜惠购车季暨哈弗H4上市会圆满落幕-图10

作为哈弗品牌最新的战略车型,哈弗H4不仅保持了哈弗产品一直以来高安全性能的优点,还继承了动力和操控方面的优良表现,再加上出色的设计水平以及诚意满满的官方价格,H4的竞争力在国内同级别紧凑型中具有非常明显的优势。相信哈弗H4的上市不仅会给消费者带来更高性价比的购车新选择,也会为哈弗的整体销量带来新一轮的大提升。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