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Ghibli限时优惠6万元 欢迎到店咨询

绍兴Ghibli限时优惠6万元 欢迎到店咨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博骏玛莎拉蒂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Ghibli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3.0T标准版2018款 97.02 91.02 6.00
3.0T 350Hp标准版2018款 97.02 91.02 6.00
3.0T 350Hp运动版2018款 112.77 106.77 6.00
3.0T 350Hp豪华版2018款 112.77 106.77 6.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Ghibli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玛莎拉蒂  3.0T 350Hp 左前正45度

玛莎拉蒂的设计师总是擅长运用圆润的线条去勾勒一个又一个艺术品,无疑Ghibli也是这样迷人的杰作之一。此次新款车型外观变化主要体现于前脸,视觉效果更加狂野凶狠,进气格栅底部的线条设计为更大的弧度。尾部主要变化体现在排气采用了镂空设计。另外新款车型的GranLusso版本后包围采取了独有设计。

玛莎拉蒂  3.0T 350Hp 大中控全景

内饰与之前相比几乎没有变化,延续了玛莎拉蒂经典又不失时尚的设计理念,材质上采取真皮覆盖,营造出超豪华品牌应有的豪华感,撞色内饰也是玛莎拉蒂的名片之一。新车配备8.4英寸显示屏,车机兼容CarPlay和安卓系统。三幅方向盘的真皮包裹无论在视觉还是触觉上都充分彰显了豪华与运动兼顾的定位。

玛莎拉蒂  3.0T 350Hp 发动机舱

2018款玛莎拉蒂Ghibli在动力搭载方面依然是我们所熟悉的3.0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350Ps的功率输出和500Nm的峰值扭矩表现足够满足车主在马路上应付各种不成熟的挑拨,匹配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普通模式下也拥有极为平缓的传动表现,运动模式下极快的挡位切换则是为了满足驾驶员那一点点的小任性。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Ghibli现车销售,最高直降6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博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玛莎拉蒂]
电话:0575-89585666
地址:浙江省绍兴袍江康宁东路11-1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9.8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