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ibli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奔驰CLS级

【网上车市 泉州行情 原创】近日,编辑从泉州地区玛莎拉蒂汽车4S店了解到,Ghibli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享2万元现金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本站,具体信息详见下表:

M-玛莎拉蒂-Ghibli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Ghibli 3.0T标准版2018款 92.4 90.40 2.00 有现车询价
Ghibli 3.0T 350Hp标准版2018款 97.02 95.02 2.00 有现车询价
Ghibli 3.0T 350Hp运动版2018款 112.77 110.77 2.00 有现车询价
Ghibli 3.0T 350Hp豪华版2018款 112.77 110.77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泉州车市 q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玛莎拉蒂  3.0T 350Hp 左前正45度

外观设计方面,Ghibli延续了玛莎拉蒂家族式的外观,远远看去Ghibli与新总裁的相似度非常高。不过在细节的处理上,Ghibli则显得更加年轻、运动,相对紧凑的身材呈现出动感十足的视觉效果。

玛莎拉蒂  3.0T 350Hp 大中控全景

玛莎拉蒂Ghibli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黑红双色搭配带来了运动气息浓郁的车内氛围。中控台顶部镶嵌了一块经典的玛莎拉蒂石英表,为车内增添了几分奢华感。中央的超大显示屏设计的非常简洁,常用功能也一项不缺。全新的三幅方向盘造型动感,并且配备了定速巡航、换挡拨片、音响控制和蓝牙耳机等功能。

玛莎拉蒂  3.0T 350Hp 发动机舱

玛莎拉蒂Ghibli分别搭载了两款不同功率的3.0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330马力,最大扭矩500N•m;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409马力,最大扭矩550N•m。传动方面,与其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玛莎拉蒂泉州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玛莎拉蒂泉州授权销售服务中心
主营品牌: [玛莎拉蒂]
电话:0595-36612345
地址:福建省泉州市鲤城区南环路上村路口1319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S7 奥迪S7 103.28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6 奥迪S6 85.88万起 获取底价
MODEL S MODEL S 68.4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豪华车
综合平均油耗: 8.18L
网友评分: 4.0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