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5系店庆尊享体验日 邀您来品鉴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阳春三月,到处挥洒着春的魔力。恰逢诸暨宝顺店庆月,闻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味道。本周六我们把4S店变成了一个大舞台,舞蹈表演、乐队演唱、精美茶歇....还有诸暨宝顺的老客户与大家交流分享经验。更重要的是,全新BMW 5系的加油助阵,为您打造一场听觉与视觉同享盛宴。

全新BMW 5系店庆尊享体验日 邀您来品鉴-图1

活动详情:荣耀五载,感恩同悦  全新BMW 5系店庆尊享体验日

活动时间:3月24日 13:30

活动地点:诸暨宝顺展厅

活动内容:乐队表演、舞蹈表演、全新BMW 5系体验、老客户交流分享

报名电话:0575-8970 1978

全新BMW 5系店庆尊享体验日 邀您来品鉴-图2

这个时代,赞美敢于行动的人。从梦想者到行动者,这里有没有你的身影?我们始终与梦想同行,现在,我们为你的行动助力!

2018年,我们希望你变得和“5”一样精彩!全新BMW 5系店庆尊享体验日 期待您的莅临。

活动精彩预告

1、私房主题茶歇

全新BMW 5系店庆尊享体验日 邀您来品鉴-图3

2、乐队演唱

全新BMW 5系店庆尊享体验日 邀您来品鉴-图4

3、舞蹈表演

全新BMW 5系店庆尊享体验日 邀您来品鉴-图5

全新BMW 5系

这个时代,赞美敢于行动的人。从梦想者到行动者,这里有没有你的身影?我们始终与梦想同行,现在,我们为你的行动助力!历经六代车型进化,动感和豪华始终是它的代名词。如今,全新BMW 5系四门轿车更携诸多创新驾临,带来前沿的智能科技、和无微不至的驾驶体验。全新BMW 5系瞩目上市,打开驾驶乐趣新维度!

全新BMW 5系店庆尊享体验日 邀您来品鉴-图6

诸暨宝顺隶属于浙江金昌汽车集团,是华晨宝马汽车有限公司和宝马(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在诸暨的唯一授权经销商。公司位于诸暨市北二环路16-2号(北二环路与西二环路交叉口),杭金衢高速诸暨出口1公里处,交通便捷。公司占地面积9150平方米,拥有新车展位和二手车展位25个,维修工位40个。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技术和销售人员不仅通过了BMW严格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在诸暨宝顺,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和选购心仪的宝马汽车,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诸暨宝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575-89701888
地址:诸暨北二环路16-2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