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雷克萨斯CT优惠1万 现车供应中

邯郸雷克萨斯CT优惠1万 现车供应中-图1

作为一款紧凑级的两厢掀背车,雷克萨斯CT的外光时尚动感,线条流畅,充满年轻与活力的气息。搭载的技术先进的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也是一大亮点,在油价飞涨的今天非常具有实用性。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雷克萨斯CT优惠高达1万元,详情见下表:

L-雷克萨斯-雷克萨斯CT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雷克萨斯CT CT200h 精英版单色2017款 22.9 21.9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CT CT200h 精英版双色2017款 23.1 22.1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CT CT200h 舒适版单色2017款 26.9 25.9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CT CT200h 舒适版双色2017款 27.1 26.1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CT CT200h F SPORT单色2017款 29.9 28.90 1.00 有现车询价
雷克萨斯CT CT200h F-SPORT双色2017款 30.1 29.10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邯郸车市 handan.cheshi.com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雷克萨斯CT前脸硬朗造型配合犀利的单透镜鱼眼大灯,展现出雷克萨斯以往的风格。CT侧身线条棱角分明,配合16寸轮毂加YOKOHAMA轮胎,前轮上侧的F-Sport标和后门下方的HYBRID油电混合动力标识,呈现出极致赛道风范。雷克萨斯CT饱满尾部的设计让尾箱有足够的空间,圆滑弧度尾翼挡流板设计延伸出顶部线条。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雷克萨斯CT内饰更富有运动气息,三环式LED背光仪表板CT的三环式仪表板,CT以LED作为背光源,透过上缘蓝色渐层的设计突显出未来感。为了让驾驶者在开车时能将肢体的移动减到最少,特别将CT方向盘、变速挡把,及信息操作系统等配备组件都设计在同一弧线上。

雷克萨斯  200h 1.8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雷克萨斯CT采用紧凑的两厢设计,搭载了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排量仅1.8升,CT是雷克萨斯现有车型中最低排量型号。CT自身搭载的一台1.8L VVT-i汽油发动机、一台电动机和镍氢电池组,其中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9马力,最大扭矩为142N·m,电动机功率为82马力,扭矩则为207N·m。

雷克萨斯CT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六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2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丰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雷克萨斯CT的外形时尚靓丽,动感十足,内饰做工细致,配置丰富,底盘扎实,换挡顺畅,安全性能值得信赖,配置齐全。

邯郸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邯郸远达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雷克萨斯]
电话:18131098899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复兴区北环路88号现代国际汽贸城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奥迪A3 奥迪A3 20.31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1系 宝马1系 20.58万起 获取底价
畅巡 畅巡 18.2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