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低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柯珞克13.99万元起

2018年国内SUV市场热度虽然不及前几年火爆,但是各大车企间的竞争程度却有增无减,各式各样的新车型层出不穷,不仅有换颜升级的“老将”,还有不少“新兵”将陆续加入其中。上汽斯柯达柯珞克就是“新兵”阵容中的一员,自去年广州国际车展中首发以后,就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作为斯柯达SUV战略下推出的第二款全新车型,因设计风格跟柯迪亚克十分相近,所以柯珞克有了“小柯迪亚克”之称。

2018年3月19日,上汽斯柯达柯珞克正式上市,共计推出4款配置车型,官方指导价13.99万元——18.59万元,顶配车型价格低于东风日产逍客(18.98万元),即日起至5月31日订购柯珞克,符合条件可享受5大上市礼遇。新车动力系统搭载1.2T或1.4T发动机,传动系统均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该车上市后会弥补斯柯达在紧凑型SUV领域内的空白,将与东风日产逍客等合资紧凑型SUV展开竞争。

售价高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新SUV柯珞克13.99万起-图1

售价高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新SUV柯珞克13.99万起-图2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13.99万元起-图1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13.99万元起-图1

售价低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新SUV柯珞克XX万起-图1

 

售价低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新SUV柯珞克XX万起-图1

售价低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新SUV柯珞克XX万起-图1

 

售价低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柯珞克13.99万元起-图1

 

售价低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新SUV柯珞克XX万起-图1

售价低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新SUV-柯珞克XX万起-图1

售价低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新SUV-柯珞克XX万起-图1

售价低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新SUV-柯珞克XX万起-图2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XX万元起-图2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万元起-图1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XX万元起-图4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万元起-图2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万元起-图3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XX万元起-图7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万元起-图4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万元起-图5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XX万元起-图10

小号“柯迪亚克”来了! 斯柯达柯珞克售XX万元起-图11

售价高于日产逍客! 斯柯达新SUV柯珞克13.99万起-图3

外观方面,柯珞克传承了斯柯达家族的水晶切割工艺,外观造型精致且充满力量感。进气格栅沿用了柯迪亚克的3D立体式设计,分体式大灯进行了扁平化处理,造型更加犀利。飞箭式腰线贯穿车身,轮拱采用外扩式设计,尾部造型方正,保险杠使用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32×1841×1614mm,轴距达到2688mm,尺寸全面超越东风日产逍客。

动力方面,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1.2L和1.4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低至6L。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1.4L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日产逍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9日 成都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