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天后上市!斯柯达柯珞克您认为该卖多少钱?

2017年上汽斯柯达推出首款中型SUV车型柯迪亚克,开启了品牌全新SUV战略,同年11月斯柯达又发布全新SUV车型——柯珞克,填补了在紧凑型SUV这一细分市场的空白。网上车市从上汽斯柯达官方了解到:上汽斯柯达柯珞克将于3月19日正式上市。新车此前已开启预售,共推出4款车型,搭载了1.2L和1.4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全系标配定速巡航等配置。

2天后上市!斯柯达柯珞克您认为该卖多少钱?-图1

从市场定位来看,柯珞克的主要竞争对手包括日产逍客Jeep指南者等车型,作为一个后来者,虽然没有竞品那样深厚的影响力,但是柯珞克的核心竞争力却一点也不逊色:

1、超越同级竞争对手的车身尺寸。

2、全系标配定速巡航、ESP车身稳定系统等实用配置。

3、搭载1.2L和1.4L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具有较好的经济燃油性。

2天后上市!斯柯达柯珞克您认为该卖多少钱?-图1

斯柯达柯珞克于3天后上市 预售14万起值不值?-图1

上汽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 3月19日上市-图4

斯柯达“小号柯迪亚克”3天后上市 有几把刷子?-图2

外观方面,柯珞克传承了斯柯达家族的水晶切割工艺,外观造型精致且充满力量感。进气格栅沿用了柯迪亚克的3D立体式设计,分体式大灯进行了扁平化处理,造型更加犀利。飞箭式腰线贯穿车身,轮拱采用外扩式设计,侧面整体造型修长且具有力量感。尾部造型方正,保险杠使用银色镀铬装饰,提升了整体质感。

柯珞克的车身尺寸为:4432×1841×1614mm,轴距达到2688mm。通过对比可以看出,柯珞克在车身长度、宽度以及轴距上都具备一定优势,这也会为车内乘客带来更好的驾乘空间。

斯柯达柯珞克于3天后上市 预售14万起值不值?-图1

斯柯达“小号柯迪亚克”3天后上市 有几把刷子?-图3

柯珞克内饰依然是家族式设计风格,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台使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全系标配定速巡航、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等实用配置,相比竞争对手性价比更为突出。指南者只有在四驱版本车型中才配备定速巡航,最低售价19.58万元,日产逍客也只有在顶配车型中才装配定速巡航,官方指导价18.98万元,而柯珞克全系均有搭载。

此外柯珞克高配车型还配有自动驻车、自动泊车、ACC自适应巡航等高科技配置,整体配置水平同逍客和指南者相比更具优势。

上汽斯柯达全新紧凑型SUV柯珞克 3月19日上市-图7

动力方面,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1.2L和1.4L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百公里油耗低至6L。1.2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85kW,峰值扭矩200Nm;1.4L涡轮增加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250Nm。其中1.4L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日产逍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相比,在峰值扭矩上占据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