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宾利添越!迈巴赫首款SUV-GLS将下月亮相

网上车市从英国汽车媒体Autocar获得了一组梅赛德斯-迈巴赫GLS的效果图。作为迈巴赫旗下首款SUV车型,新车预计将于今年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首次亮相,并于明年正式上市,预计售价超12万英镑(折合人民币约105万元),竞争对手直指宾利添越

剑指宾利添越!迈巴赫首款SUV-GLS将下月亮相-图1

剑指宾利添越!迈巴赫首款SUV-GLS将下月亮相-图2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基于奔驰全新一代GLS打造,采用轻量化车身,大量运用铝制与钢制材质,相比GLS车型整备质量将有所降低。从效果图来看,新车前脸配备全新样式的三幅式进气格栅,两侧头灯组为奔驰最新的倒三角造型,内部集成“L”型日间行车灯,看起来十分犀利。车身侧面线条流畅,车窗辅以大面积镀铬元素装饰,前翼子板后方加入迈巴赫专属标识,具有极高的辨识度。

剑指宾利添越!迈巴赫首款SUV-GLS将下月亮相-图3

梅赛德斯-迈巴赫GLS将拥有豪华的内饰设计,预计将采用两排4座布局,且每个座椅相对独立,具有自动加热、通风、按摩,自动调整等功能。新车有望搭载一台来自梅赛德斯-AMG的4.0L V8发动机与48V电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这台发动机具有气缸关闭功能,可在城市行驶中节省燃油。此外,新车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与奔驰最新的自动驾驶技术。(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