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新一代智跑将于4月1日开启预售 11.98万元起

智跑东风悦达起亚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于2010年正式上市,目前在售车型为2016款。网上车市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起亚新一代智跑将在4月1日开启预售。相较于现款车型,新车在外观上做出了大幅度调整,并配备了8英寸中控屏、智能钥匙+一键启动以及车载智能互联等配置,动力系统搭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此外,据东风悦达起亚经销商透露,新车起售价或为11.98万元。

起亚新一代智跑4月1日开启预售 11.98万元起-图1

起亚新一代智跑4月1日开启预售 11.98万元起-图2

起亚新一代智跑4月1日开启预售 11.98万元起-图3

起亚新一代智跑4月1日开启预售 11.98万元起-图4

外观方面,新一代智跑一改现款车型圆润的造型,线条更加方正硬朗。前脸采用了起亚标志性的“虎啸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相连,进一步拉伸了视觉宽度。新车侧身造型流畅,车顶部配有行李架,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尾部造型饱满,尾灯采用了不规则造型,与前大灯组相呼应,并在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颇具辨识度。

起亚新一代智跑4月1日开启预售 11.98万元起-图5

内饰方面,新一代智跑采用了对称式设计,整体色调为深灰色,方向盘保持了三辐式造型,并在内部增加了大面积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时尚感。新车对中控台部分做了重新设计,上方增加了8英寸悬浮式显示屏,中部的银色装饰条使用了贯穿式布局,与左右车门相连,视觉上起到了延展空间的作用。

起亚新一代智跑4月1日开启预售 11.98万元起-图6

此外,新一代智跑还配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全景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等,并带有前方防撞辅助(FAC)、车道保持系统(LKA)、驾驶员疲劳提醒(DAW)、高级胎压监测(TPMS)、6方位安全气囊等安全配置,在保证驾乘者安全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操作便利性。

起亚新一代智跑将于4月1日开启预售 11.98万元起-图1

起亚新一代智跑4月1日开启预售 11.98万元起-图2

动力方面,新一代智跑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8kW,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自动变速箱。相比于日产逍客,新车在最大功率上略占优势。此外,新车起售价有望低于东风日产逍客的入门版价格(13.98万元)。(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