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T自动挡T600Coupe上市售9.88-12.58万

 2017年7月22日,“继往开来”众泰T600 Coupe 1.5T自动挡郑州站上市发布会在郑州梦达众泰4S店成功举办,本次上市的众泰T600 Coupe搭载1.5T发动机匹配6AT自动变速箱,为众泰主推得明星产品,售价9.88-12.58万元。

众泰T600 Coupe官方售价
动力总成 车型 预售价(万元)
1.5T+AT 豪华型 9.88
尊享型 10.68
尊贵型 11.58
旗舰型 12.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T600 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4654*1893*1696mm,轴距为2807mm。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众泰T600 Coupe搭载1.5T发动机,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15kW,峰值扭矩为207Nm,6AT变速箱;并且1.5T匹配6AT的动力组合也是本次众泰主推的搭配,这套动力系统以其极为平顺的驾驶体验为亮点。

活动现场,众泰汽车梦达店总经理携梦达众泰所有工作人员与河南各大媒体及众泰汽车新老客户一同见证了众泰T600 Coupe 1.5T自动挡上市盛况。

现场一段火辣的热舞,开启众泰T600 Coupe 1.5T自动挡上市会,新车由梦达众泰金牌销售做了深度讲解。

    众泰一直是一个将客户意见反馈得非常出色的品牌,客户的每一点小意见最终都会在新车型上得到改观,这一点也是众泰不断进步的原因。T600 Coupe就是最典型的例子之一,外观细节的调整,内饰的重新设计,PM2.5过滤系统的加入等等都是我们可见的进步,就连客户对于前后Logo造型的不满,我们都在众泰T600 Coupe上看到了修正,这些细节上的进步无疑会让众泰T600 Coupe具有更强的竞争力,毕竟可以得到消费者认可的车型才能在市场中取得最终的胜利。

    从众泰T600 Coupe来看,新车已经加入了很多自身元素在其中。作为众泰的主打车型,T600车系正在变得更加丰富,这款Coupe车型更具有高级感,也得到了不少消费者的青睐,相比T600应该会有更加优秀的市场前景

相关阅读
众泰T600 Coupe
众泰T600 Coupe 网友评分 : 4.48
参考价 : 8.68-14.68万

网友对众泰T600 Coupe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37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6.96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