续航最长小型SUV 奇瑞瑞虎3xe将于3月28日上市

奇瑞汽车目前有4款新能源产品在售,而瑞虎系列还暂时未推出电动车型。网上车市从奇瑞汽车内部了解到:奇瑞首款小型电动SUV——瑞虎3xe预计将于3月28日正式上市。新车将推出畅行版和畅享版两种配置,其中畅行版补贴后的预售价为10.58万元。新车基于奇瑞瑞虎3x汽油版车型打造,综合续航达351km,上市后将成为小型SUV市场中续航里程最长的车型。

续航最长小型SUV 奇瑞瑞虎3xe将于3月28日上市-图1

奇瑞瑞虎3xe将于3月28日上市 售价10.58万元起-图2

奇瑞瑞虎3xe将于3月28日上市 售价10.58万元起-图3

奇瑞瑞虎3xe采用了点阵式进气格栅,中网搭配了蓝色的装饰条彰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雾灯区域搭配了网状进气口,前保险杠下方装备了银色护板。车侧腰线平直,微微上扬与尾灯组相连,充电接口被安置在了右后翼子板上。整车尺寸为4200x1760x1570mm,轴距为2555mm,对比北汽新能源EX260在长度和轴距方面均有优势。

奇瑞瑞虎3xe将于3月28日上市 预售10.58万元起-图2

奇瑞瑞虎3xe的内饰使用了部分蓝色装饰,挡把的造型比较小巧。中控台造型中规中矩,采用了8英寸的中控屏,液晶屏两侧带有触摸式按键。方向盘采用了三辐式设计,并且带有多功能按键。

奇瑞瑞虎3xe将于3月28日上市 预售10.58万元起-图1

奇瑞瑞虎3xe将于3月28日上市 售价10.58万元起-图5

动力方面,奇瑞瑞虎3x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90kW的驱动电机,峰值扭矩276Nm。新车还配备了一块容量为49kWh的锂离子动力电池组,其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51km,60km/h匀速行驶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达到445km。对比竞争对手北汽新能源EX260,奇瑞瑞虎3xe在续航里程和动力上都占有优势。(网上车市 2018年3月14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