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与舒适兼顾 试驾保时捷Panamera插混版

速度、纯粹、感性,保时捷这个1948年成立超跑品牌拥有很多标签。作为保时捷全球最大的市场,在中国它有很多铁杆粉丝。今年是保时捷70周年,3月15日,我们受邀保时捷邀请来到德国参加保时捷全球新闻发布会。这是保时捷第一次邀请中国媒体参加。但我对于此次行程最期待的还是今天要说的主角——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

为什么期待?首先,它很好的满足了我这样一位“老阿姨”对于“颜控”的需求,更别说“超跑”身份。毕竟身为保时捷Panamera家族目前最前最高性能版本车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的性能毋庸置疑。难得的是它打破了性能与舒适不能兼顾的刻板印象。满足激情驾驶的同时,也很好的兼顾驾乘人员的舒适性。

高性能车能舒适? 试保时捷Panamera插混版-图1

“打破传统 不断创新”是保时捷一贯坚持的,在汽车行业全面“电气化”的背景下,保时捷去年推出了这款插电混动版车型Panamera Turbo S E-Hybrid Sport Turismo。除了纯粹的运动性,还有满足日常的实用性,在设计之初,保时捷就决定它要树立全新的标准。4+1的座椅里面,充裕的头部和腿部空间,以及超大装载能力,为消费者带来的是,打破传统,全新的“超跑”生活方式。虽然262.8万元的售价离我们非常遥远,但它打破传统的设计理念,还是值得点赞的。

高性能车能舒适? 试保时捷Panamera插混版-图2

高性能车能舒适? 试保时捷Panamera插混版-图3

高性能车能舒适? 试保时捷Panamera插混版-图1

高性能车能舒适? 试保时捷Panamera插混版-图5

高性能车能舒适? 试保时捷Panamera插混版-图6

高性能车能舒适? 试保时捷Panamera插混版-图7

高性能车能舒适? 试保时捷Panamera插混版-图8

新车采用了 Panamera Sport Turismo 的旅行车车身设计,前保险杠下部进气格栅的造型与常规版车型不同。外观在细节处加入部分新能源车型特殊标识,车侧的 E-Hybrid 标记和青柠绿色刹车卡钳表明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车尾的 Panamera turbo S 字样以青柠绿色打底,暗示这款车采用混合动力系统。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管是该车的重要标志之一。

网友还看了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奔驰S级 奔驰S级 94.72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