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行景逸X5最高让利1万 物超所值SUV

东风风行  1.6L 左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 大新车前脸采用了三横幅式进气格栅使该车看上去更加沉稳。此外,其前后保险杠下方均装配有银色护板装饰,搭配车身周围的黑色下包围,使该车具有一定的野性。新车上市后进一步丰富景逸X5车型产品线详细价格参见下表:

1.jpg

东风风行景逸X5 外观】

东风风行  1.6L 右前正45度

东风风行  1.6L 正后

东风风行景逸X5 中控】

东风风行  1.6L 大中控全景

东风风行  1.6L 换挡杆

东风风行景逸X5 细节】

东风风行  1.6L 发动机舱

东风风行  1.6L 备胎整体

东风风行景逸X5同样采用了与目前在售车型相同的设计元素,其中包括悬浮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与空调出风口贯穿的中控台面板等。配置方面,新车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有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360度全景影像、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定速巡航、自动驻车、前排座椅加热以及全景天窗等。此外,新车还将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动力方面,目前在售的景逸X5提供1.6L/2.0L两款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47马力;1.5T车型搭载代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传动方面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变速箱,我们此前测试该车0-100km/h的加速时间为13.78秒。而悬架方面依旧是该级别主流的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独立悬架。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