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道混动超级跑车全球首发 百公里加速低于2.7s

网上车市瑞士日内瓦报道 正道汽车已于2017年推出轿车H600、五座SUV K550、七座SUV K750,并计划推出一款全新车型。3月6日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道集团与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合作的第四款混合动力电驱动概念车——正道超级跑车(HK GT)全球首发。作为一款超级跑车,正道超跑采用了“2+2”四座布局,并搭载了正道超级电池和四台集成永磁电机的动力组合,0-100km加速低于2.7s。

正道混动超级跑车全球首发 百公里加速低于2.7s-图1

正道混动超级跑车全球首发 百公里加速低于2.7s-图2

正道超级跑车(HK GT)搭载了容量为20kwh的正道超级电池和四台集成永磁电机,以及双速变速箱,极限速度可达350km/h,并且0-100km加速时间不超2.7s。正道超级跑车(HK GT)匹配的扭力矢量控制系统,为其提供四轮扭矩分配,使每个车轮都由独立电机驱动并可独立控制。此外,正道超跑还配备制动能量回收系统。

正道混动超级跑车全球首发 百公里加速低于2.7s-图3

正道混动超级跑车全球首发 百公里加速低于2.7s-图4

正道混动超级跑车全球首发 百公里加速低于2.7s-图5

正道混动超级跑车全球首发 百公里加速低于2.7s-图6

正道超级跑车(HK GT)前进气格栅为绽放花瓣式造型,并与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组融为一体,增强了视觉冲击感。新车修长的发动机罩和一条醒目的腰线延伸至车尾,将重心移至后轮,采用了鸥翼的侧门设计,凸显出整车的超跑风格。尾部加入了小鸭尾的设计元素,并装配了LED尾灯组和低位刹车灯,提升了辨识度。

正道混动超级跑车全球首发 百公里加速低于2.7s-图7

正道超级跑车(HK GT)使用了“2+2”四座布局,在超跑领域较为少见。新车内饰处处彰显科技感,乳白色的悬浮式仪表盘采用简约的设计风格,拼接处加入亮橙色修饰,并延伸至后排座椅。副驾驶配备有可翻转的显示屏成为新车的又一大亮点。

网友还看了
问界M9 问界M9 46.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7 问界M7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问界M5 问界M5 2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