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温度不要厚度 3款15万适合带爱人旅行的车

推荐车型:别克GL6 18T 6座精英型

指 导 价:14.49万

​带着心爱的TA出游,舒适的旅程能增进感情,所以车的大空间尤为重要,MPV也是不错的选择。别克GL8商务车早已深入民心,然而其大气厚重的外形显得过于商务,而价格同样也没有那么亲民;GL6则显得更加温馨一些,价格对于年轻人而言也不算太高。

别克  18T 正前

别克  18T 左后正45度 别克  18T 正右侧

别克  18T 左前大灯 别克  18T 右后尾灯

别克GL6的设计继续沿用了全新家族式设计:飞翼式进气格栅、悬浮式车顶等等,让GL6显得更加年轻化;同时,流畅的腰线从车灯延伸到后门把手,让GL6的整体在视觉上更加柔和;双峰设计更是拉高了整个车身的视觉高度。

别克  18T 大中控全景

别克  18T 方向盘 别克  18T 中控台

在内饰方面,别克GL6同样没有那么浓重的商务色彩,整体布局既有MPV的大气,也有轿车一般的柔软;环抱式设计让整体有着不错的档次感;而中控向两边延伸的手法增加了车内横向的张力。在配置上,尽管作为GL8的小弟,却一点也不含糊,全新一代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全景天窗、宽适的中央过道都为旅行带来舒适的保障。

别克  18T 前排座椅

别克  18T 第二排座椅

别克  18T 后备箱

当然,作为MPV出行,最重要的是大空间,别克GL6全车尺寸为4692mm*1794mm*1626mm,轴距2796mm​,或许这个数据并没有过于亮眼的地方,但实际坐进车内,就会发现,其实内部座舱的空间感是很不错的——无论是头部空间还是腿部空间,都足以给你一个舒适的旅行。此外,全车还设计了43处储物空间,为旅途带来了极大的方便。

别克  18T 发动机舱

别克  18T 换挡杆

在动力方面,别克GL6搭载的是1.3L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30N·m/1800-4400;与之相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能带来不错的动力体验。而悬挂方面,GL6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四连杆独立悬挂。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