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推S级Exclusive Edition版 增专属配色

网上车市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得了一组S级轿跑版/敞篷版Exclusive Edition车型的官方图片。新车外观增加两种独特的漆面颜色以及大量套件供消费者选择,内饰更加豪华,将于即将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于4月初上市。

奔驰推S级Exclusive Edition版 增专属配色-图1

奔驰推S级Exclusive Edition版 增专属配色-图2

奔驰推S级Exclusive Edition版 增专属配色-图3

奔驰S级轿跑版/敞篷版Exclusive Edition车型外观增加宝石红与霰石银两种独特的漆面颜色,前脸配备点阵式进气格栅。LED头灯组内部加入施华洛世奇水晶,视觉效果更具豪华感。车身侧面线条流畅,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毂,且根据不同的车身颜色,轮毂可选为霰石银与喜马拉雅灰两种不同的配色。此外,用户可选装AMG系列的20英寸高亮黑铝合金轮毂。敞篷版车顶为软质敞篷结构,车顶颜色提供深红色与米色两种颜色。新车尾部配备了独特的OLED尾灯,点亮后辨识度极高,排气为双边共四出式布局。

奔驰推S级Exclusive Edition版 增专属配色-图4

奔驰S级轿跑版/敞篷版Exclusive Edition车型内饰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加入浅棕色亚洲硬木饰板。中控台配备“联屏”设计的液晶显示屏,杯架盖上增加有“Exclusive Edition”标识,彰显其特别版身份。新车座椅、门板内侧及多处细节均由Nappa皮质包裹,并配备Burmester(柏林之声)环绕音响系统,营造出豪华氛围。(网上车市 2018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奥迪A8 奥迪A8 78.98万起 获取底价
宝马X7 宝马X7 103.9万起 获取底价
奥迪S8 奥迪S8 207.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