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威+名爵1-2月销量突破12万 同比大增63.83%

今年1月份,上汽乘用车以整车销量73,036辆,同比猛增88%的表现强势冲进中国市场乘用车车企销量前十。3月6日,上汽集团公布最新销量数据,今年1-2月,旗下上汽乘用车公司(荣威+名爵)共销售整车120,002辆,同比大增63.83%;其中2月份单月销量为46,966辆,同比增长42.41%。

上汽乘用车1-2月销量突破12万 同比大增63.83%-图1

荣威+名爵1-2月销量突破12万 同比大增63.83%-图1

荣威+名爵1-2月销量突破12万 同比大增63.83%-图2

荣威+名爵1-2月销量突破12万 同比大增63.83%-图3

上汽乘用车拥有的荣威、名爵两大品牌紧扣消费升级趋势,在产品方面极力打造多款“爆款”车型,其中荣威旗下的紧凑型互联网SUV——RX5自推出后便在相应的细分领域位居前列,成为荣威品牌最畅销车型。去年,荣威又推出了另一款“实力派”互联网SUV——荣威RX3,并迅速跻身“万辆俱乐部”,在同级新车中名列前茅。

名爵品牌紧随荣威步伐,于去年推出了名爵ZS和全新名爵6两款主力车型。其中小型SUV——名爵ZS于去年3月份正式上市;紧凑型掀背轿车——全新名爵6于去年11月投放市场。尽管这两款车上市时间不久,但依靠强大的产品优势以及创新的营销方式便迅速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助力名爵品牌的销量表现一路攀升。

荣威+名爵1-2月销量突破12万 同比大增63.83%-图4

面对逐步上涨的市场需求,上汽乘用车于今年2月份开启了郑州基地二期项目的建设。该项目占地1,600亩,计划于2019年竣工投产,届时郑州基地产能将在现有基础上提升一倍,达到年产60万辆整车规模,占据上汽集团自主品牌三大基地的“半壁江山”。

荣威+名爵1-2月销量突破12万 同比大增63.83%-图1

3月是上汽乘用车新品投放比较集中的月份,多款车型将迎来改款升级,当然也包括一些新车型。名爵ZS将于3月7日推出2018款车型,配置上进行了多项升级优化;全新名爵6也将在现有车型基础上新增Trophy超级运动互联网版车型,于3月23日正式上市;另外,全新名爵6插电混动版以及荣威Ei5也将投放市场,产品阵容进一步增强。(网上车市 2018年3月6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