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X占据8成份额!广汽讴歌1-2月销量下滑23.3%

自从2016年启动国产化之后,讴歌在国内市场的发展一直顺风顺水。日前,本田中国公布的最新销售数据显示,广汽讴歌1-2月份累计销售新车1,144辆,同比下滑23.3%。其中2月销量仅为410辆,同比下降48.7%。目前,爆款车型单一成为摆在广汽讴歌面前的一道难题,紧凑型SUV CDX占据品牌销售比重的8成。

CDX占据8成份额!广汽讴歌1-2月销量下滑23.3%-图1

CDX占据8成份额!广汽讴歌1-2月销量下滑23.3%-图1

CDX占据8成份额!广汽讴歌1-2月销量下滑23.3%-图1

刚刚过去的2017年,广汽讴歌创造了奇迹,全年累计销量达16,348辆,增长率高达100.8%。进入2018年,在失去新车红利“保护”的情况下,广汽讴歌销售情势急转直下,1-2月份同比下滑23.3%。具体车型方面,两款国产车型几乎承包了广汽讴歌的全部销量,紧凑型SUV CDX、中型轿车TLX-L 1-2月销量分别达到917辆、105辆。

CDX占据8成份额!广汽讴歌1-2月销量下滑23.3%-图2

在豪华汽车市场竞争日渐激烈的大环境下,广汽讴歌于去年公布了全新中文品牌口号“精确不凡”,以此向用户展现新的品牌形象。与此同时,广汽讴歌还提出了全新售后服务品牌—“精•诚体验”,从提升服务体验、完善服务体制两个方面入手,为客户提供专属、透明的购车体验。

同时,2018年广汽讴歌将进一步强化产品阵容,全新一代RDX、CDX混动版两款全新国产车年内将上市其中基于全新平台打造的RDX采用了讴歌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使用了五边形进气格栅、矩阵式LED大灯组等元素,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化,有望成为广汽讴歌新的销量支柱。(网上车市 2018年3月3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