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现车优惠2.38万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阿尔法·罗密欧Giulia现车优惠2.38万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经销商罗密欧Giulia优惠2.38万。Giulia运用了阿尔法·罗密欧家族风格明显的进气格栅,配合着夸张的灯组,有着极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车身采用了圆润的设计风格,没有什么可见的棱角,短小精悍的尾部运动感十足,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91985057 18891993357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左前正45度

A-阿尔法.罗密欧-Giulia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Giulia 2.0T 200HP精英版2017款 电询 电询 2.38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编辑点评:

在空间方面,新车的表现比较普通,并无太多亮点,这和轴距没有加长有着一定的关系,此外,阿尔法罗密欧的品牌也决定了Giulia将更加偏重于驾驶层面的内容,不会因后排空间的表现做太多妥协。

阿尔法.罗密欧  2.0T 200HP 底盘

动力方面,Giulia拥有三个版本可选。其中,入门版200HP搭载标准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7kW(200PS),峰值扭矩330Nm;中配版280HP搭载高功率版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6kW(280PS),峰值扭矩400Nm。绝对让你体验到极速驾驶的感觉!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859198505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进口奔驰GLS450现车批发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