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

沃尔沃V90 CC AWD

在我看来,这个灯谜是本文中最难的一个。黑土地意味着肥“沃”,“你”又可以称为“尔”,所以你左右都是黑土地的意思就是“沃尔沃”了。而且,根据车型提示肯定很快就能猜出,这款车是沃尔沃V90 CC AWD。因为只有V90 CC AWD拥有旅行车修长美丽的车身线条、更好的实用性、操控性以及比肩SUV的通过能力。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2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3

由于沃尔沃SPA可扩展架构的灵活性,才使得沃尔沃这几年迅速地推出了全新XC90、V90、V90 Cross Country、XC60等多款车型。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的V90 Cross Country(以下简称V90 CC),可以看作是V90的一款衍生车型。这款车型与V90相比,在外观上最大的特点,其实就是增加了Cross风格的套件,以及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4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5

在内饰方面,V90 CC采用了沃尔沃家族式的简约设计语言,坐进车内会给人一种十分放松的感觉。而且,内饰的用料非常不错,使用了大量软质材料进行包裹。与此同时,V90 CC在细节也十分到位,做工不仅精湛,而且也禁得住视觉的考验。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界面较为简洁的同时,还营造出了一定的科技感。通过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可以在仪表盘上查看车辆更多的内容,十分方便。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6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7

9英寸的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采用纵置布局,这套名为SENSUS车机系统操作起来流畅,通过左右滑动屏幕就可以实现界面间的切换,很容易上手。它除了支持常规的导航、蓝牙音乐/电话等功能以外,还支持苹果Carplay手机互联系统。沃尔沃品牌以安全著称,因此V90 CC还搭载了Intellisafe全方位安全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8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9

在空间利用方面,一直是旅行车的强项。V90 CC的前排中央扶手箱容积很大,而且在手套箱、车门面板处也均有着不错的储物空间。除此以外,沃尔沃V90 CC的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之后能够与后备厢地板实现纯平状态,从而能够呈现出极大的后备厢空间。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0

元宵节猜灯谜咯!这些汽车品牌的谜面让你脑洞大开-图11

沃尔沃V90 CC只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最大扭矩350Nm,与之匹配的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作为一辆注重通过性能的跨界旅行车,V90 CC还搭载了一套中央差速器为多片式离合器的全时四驱系统,且具有轮间电子限滑功能。

写在最后

不知道各位同学最后猜对了几个,我个人感觉猜灯谜不仅考验了一个人全领域知识储备的能力,同时也考验了头脑的灵活性。其实,在中国的传统节日中,从来不缺乏这种有趣的游戏。只不过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压力大,已经逐渐淡忘了我们的传统节日以及民俗活动,甚至连陪伴自己家人的时间也越来越少。趁着今年的元宵节赶在了周五,下班之后能回家与家人吃个汤圆,周六日好好出去玩一玩。最后,祝大家元宵节快乐!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